itinerar

求别洗退赛是对的。
退赛这个决定真的很蠢,不是一般的蠢。
好好看一下退赛的应该受到的惩罚。
一句话,如果每个运动员都这么玩,比赛还办不办了?
伤退和无故退赛是有区别的。明显区别。
别的不说,就22号许昕的单打比赛,我在现场看的。没看过的可以找出来看一下。对手那个小哥脾气特别大,各种恶心人,发球吃黄牌觉得自己委屈了,他教练走出来好几次和后面的工作人员沟通(吵架)。,我都以为他要退赛了。毕竟人家也觉得自己委屈(但是真的没啥好委屈的。发球高抛高度不够。日本就该罚,但是没有罚🙄)他教练全程我都感觉要冲出来打人,但是这样人家认为自己巨有理的的情况下都不敢退赛。
也别说热血,热血过了是想办法解决问题,问题不是热血能解决的。热血过了不是继续无脑狂欢。
还有人提胖粉的举报微博????姐姐您哪里来的?
您知道有人直接在樊振东微博下面提政治敏感事件吗?不止一个,您知道吗?哦,您不知道,您在热血去了。
麻烦好好看一看马龙微博下面的评论,再看一看许昕微博下面的评论,再回来看樊振东微博下面的评论。为啥要举报?废话不举报留着干嘛?
退赛没错吗?一群人在评论底下,你退赛没错!exm?怎么没错了?天大的理由,对于退赛这件事本身来说就是不对的。
【就事论事,只讨论退赛这个问题。】
你们愿意怎么闹您们乐意就好。
但是别打着运动员的旗号。别在运动员的微博下发这些奇怪的东西。
上面提到的那位姐姐我已经拉黑了。
附带几张举报的截图。麻烦好好看看,这些言论出来是要想干嘛?我不举报我留着干嘛?这些个都还是比较隐晦的,直接提事件的都有。
麻烦看到那个有举报链接的小伙伴,动一动手,点个举报谢谢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